8/9那天畫的!有生之年可能上色和修圖( 2018-08-11 热度-[35]
好久沒發文了第一發就來跟愛娜娜吧!這個paro的衣服都巨好看qqqq(雖然都超級潦草前面畫一畫發現全圖是自己喜歡的CP有夠巧合哈哈哈哈最後兩張是全身圖!有想看我畫的全身圖可以留言告訴我! 2018-08-01 热度-[4]
最近好不想画画哦_(:3 」∠ )_图债慢慢还_(:3 」∠ )_在画警花的发带时手不小心抹到糊了所以干脆写上名字了然后可能是太久没画图了越画越崩啊卧槽_(:3 」∠ )_ 2018-06-24 热度-[3]
诈尸一下(X留校留了三个礼拜之后还有证照考试_(:3 」∠ )_发个留校时的摸鱼服装错了啥的别介意啊毕竟没拿手机出来看图_(:3 」∠ )_图债我努力还_(:3 」∠ )_ 2018-06-11 热度-[9]
刷个存在感_(:3 」∠ )_因为要赶期末作业了所以都没什么画图只好丢丢之前涂的落月_(:3 」∠ )_图债等下星期作业弄完再来还_(:3 」∠ )_p3只是单纯练个字假装自己很厉害(不 2018-05-31 评论-[1] 热度-[13]
冒个泡泡((代针烂到一个炸的我之前撇的端木熙是时候该来把隔壁的警花画完了但最近都好懒啊啊啊啊哦对听说这礼拜动画要更新啊终于可以看了我好感动嗷嗷嗷 2018-05-10 评论-[1] 热度-[6]
真心觉得落月我每次画都不一样(蓝瘦 前两张系统:请问您掉的是落月(人)?还是落月(剑)?杨宁:? ? ? ? ? 第三张我就单纯就想画这种表情没别的意思真的(咳最后算是练习吧,撇个手手这样XDD 昨晚和同学在宿舍值勤时画的边画同学边破坏气氛同学:男人的左右手=老婆,所以……落月剑是宁哥他老婆,嗯我:等等虽然这很真相但你不要这样哈哈哈哈hhhhhhhhh欺负宁哥呢hhhhhhh于是就是两个sb在值勤时讲一堆怪怪的东西(咳 2018-05-08 评论-[2] 热度-[23]
嘿我来了! ! !这次又是配图时间!是 @七十個七次 太太新章节的警花!警花真的是可爱爆了QQQQQ既然是小精灵大家必然会想到某彼德潘他家小精灵,本来也是想说画那套衣服的哈哈哈哈XD但是!警花就要有点个人特色(?)所以我就大概自我流的改改衣服啦(一个变身连衣服一定都要换的概念有裤装跟裙装哦两种样式一起满足哦(笑顺便也大致画了点衣服的设定XDD是说端木熙画的超级草率没关系相信大家的重点都是警花(咳 终于玩(???)到警花了我好开心喔喔喔那等待下一章节前我去玩(???)落月了欸嘿(眨眼 最后感谢大家看完我的渣图跟废话(鞠躬 2018-05-08 评论-[4] 热度-[61]
終於畫完了(人生圓滿順便附上小小的過程XDD看著大師兄在我的手機背面的感覺真美好(安祥臉 2018-05-07 评论-[6] 热度-[16]
弱弱的一发草稿(ノ∀`*)两张都是大师兄! (同一张图#特别喜欢魔修这套衣服嘿嘿嘿嘿嘿嘿这张之后是要拿来当手机壳装饰用的XD 2018-05-04 热度-[4]
 \ 
2 of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