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

畫圖畫到快失智_(:3 」∠ )_
為了緩和一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星期某天晚上的夢,我直到最近才想起來我到底夢到了什麼23333
在那之前我都只記得有端木熙(
咳咳、那開始吧!

靈魂不用睡覺,但總覺得我有睡著了的感覺。難道我莫名其妙復活了?不不不,老子都親眼見過自己快二維化身體了不可能的。
於是我爬下床。
嗯?我的視野好像變高了???是我的錯覺嗎????
這時我瞄到一旁的鏡子。
哦端木熙難得這麼早起還不用人叫啊!
不錯啊真乖哼哼哼!我滿足的笑笑。
…………
等等等等等!!!
端木熙在笑???哦不、等等等等等等!我現在是端木熙??!?!?
發生什麼了???互換靈魂??
不是吧,老子都只剩靈魂了還換什麼換????
……不過,端木你臉頰手感挺好的嘛。
是說,我好像沒看過端木除了臉很臭和偶爾危……微笑之外的表情來著……那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趁現在哈哈哈哈哈哈!
……
………
…………
“楊敬華……”
我嚇了一跳,連忙轉過頭。
只見我本人——聽那語氣絕對是端木熙——坐在床邊,黑著半張臉。
明明是我的臉,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可以有如此讓人寒毛直豎的表情。
我差點沒跪下叫爸爸。
“呃……”
“楊、敬、華!你、不、要、用、我的臉做奇怪的表情!”

然後我的夢就結束了(真的沒了2333
我到底為什麼會夢到這種東西233333
在這邊說一下,我在夢裡的視角是第一人稱,也就是警花XD
這次就不tagCP了XD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