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画完一波熙华之后抱着要再画一波祖宗组的我难得一见的高产(撒花
超难得的哦哦哦哦(〃∀〃)
咳、首先有私设跟奇怪的paro
前三张大概是除妖师x妖狐的设定
这纯粹是想满足画毛茸茸生物跟撸一把狐狸的梦想(咳
彩图难得用了之前没用过的描线方式,意外的成功超令我感动呜呜呜呜
4p大概是现paro设定,私设落月年纪比较大,单纯想看带小孩(不
5~8p为之前的涂鸦还有完全不能看的代针(掩面
重点在9p(不
同桌表示我顶着端木熙的头像发这个贴图给他怎么看都怪怪的233333
我:那我是否该换成警花?
同桌:这个还差不多
后来想想,当成被警花盗号(?)的端木熙就好啦我真聪明(并不是

偷偷Tag一把自己喜欢的CP(咳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