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嘿我来了! ! !
这次又是配图时间!
@七十個七次 太太新章节的警花!
警花真的是可爱爆了QQQQQ
既然是小精灵大家必然会想到某彼德潘他家小精灵,本来也是想说画那套衣服的哈哈哈哈XD
但是!警花就要有点个人特色(?)所以我就大概自我流的改改衣服啦(一个变身连衣服一定都要换的概念
有裤装跟裙装哦两种样式一起满足哦(笑
顺便也大致画了点衣服的设定XDD
是说端木熙画的超级草率没关系相信大家的重点都是警花(咳

终于玩(???)到警花了我好开心喔喔喔那等待下一章节前我去玩(???)落月了欸嘿(眨眼

最后感谢大家看完我的渣图跟废话(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