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全職高手】甜(周葉)

#灣家人、繁字注意

#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周葉文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老梗爛尾注意

#校園設定

確定可以接受的話就往下看吧v(・∀・*)



【周葉】甜

身為榮耀高中二年級兼校草的周澤楷同學,有名到十公里外的雜貨店阿嬤都知道他是誰,連後援會人數都可以繞上地球十圈然後還有增加的趨勢。

他有個秘密。

說到這個,他很慶幸自己的嘴上技能點沒有班上某位同學來的高,不然被大家知道了肯定轟動全校園。

他暗戀一個人,而那個人也是曾經、不、現在也是轟動全校園的一位有名人。

那個人叫做葉修,性別男,人稱沒下限不要臉的傢伙,想揍他的人人數繞地球十五圈可能還嫌太少。

至於他和那位葉修的相遇,這就要追述到在他還是高一新生的那個時候。

那時天氣實在不太穩定,上午明明陽光普照晴朗無雲,一到下午就直接風雨交加雷聲大響,我們周澤楷同學因難得的忘了帶雨傘而待在教學大樓的屋簷下等待雨停之時。

而這場雨直到老師和學生差不多走完了都還沒有減小的趨勢,這時我們葉修正好提著傘走出來。

「唉唷這雨還真大,怎麼你沒帶傘嗎?」葉修看向周澤楷。

「嗯。」

「這樣吧、」葉修把傘打開,微笑道:「哥送你回去吧,這雨一時半刻是不會停了。」

因為那個微笑、所以我們的周澤楷大大就這麼對葉修一見鍾情………這怎麼可能。

事實上是,最後一個從教學大樓走出來的周澤楷正當他撐了傘準備要離開時忽然有個人叫住他。

「欸等等啊!外面雨正大,哥今天忘記帶傘了借撐個唄!」

一個人影匆匆忙忙的跑過來,然後很自動的跑到他的傘下,周澤楷這時才看清他的臉。

這人皮膚挺白的,雙眸如黑曜石般純淨的黑,簡單的說長相也是不差的。

「看你的學號應該是一年級的吧,小伙子長的挺帥的啊叫什麼名字?」那人笑著問道。

「周澤楷。」

「唷小周是嗎,哥叫葉修,是二年級的,所以可是你學長呢,話說你不走嗎?雨更大了說。」

雖然不明白這人到底是怎麼把人名簡潔成兩個字的,我們周澤楷還是讓葉修跟著自己一起撐了傘,畢竟葉修也是他學長來著。

走了沒多久,葉修停下腳步,指者旁邊的公寓。

「哥的家就在這兒了,謝謝啊小周!」葉修笑了笑。

周澤楷點點頭,正準備繼續前進時忽然感覺到衣角被人拉住。

葉修將手上的東西塞給他之後說了聲“回禮”就走進公寓了。

周澤楷攤開手心,一只棒棒糖,他默默的拆了包裝一口含住。

「……好甜。」他皺眉。

從那次之後,不管在哪兒周澤楷都能遇到葉修,就連去上個廁所也都能見面,據班上某位話有點多的同學說:「這絕對是個孽緣!」

這點就算各升了一個年級也沒什麼改變。

不過改變的是,周澤楷慢慢的喜歡上了每次都會遇上的學長葉修,至於原因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單純的不討厭每次都會遇上他。

敘述結束,我們回歸正題。

轉眼間已經到了二年級下學期,而三年級的葉修也快要畢業了,眼看相處時光不多,周澤楷正糾結著要不要去跟葉修告白。

這天周澤楷正好被老師叫住,說是要他幫忙送作業本到葉修的班級,遠遠的,他看見了一個女生站在葉修面前,那女生微微低下頭,臉很紅。

走近後,他清楚的聽到了她說的話,她說她是三年級的、在葉修隔壁班,她喜歡他很久了,終於鼓起勇氣來告白。

周澤楷聽完,莫名的覺得心裡悶悶的,於是他看向葉修,他很好奇葉修的反應。

葉修只是笑了笑,道:「妹子你配不上哥的,而且哥喜歡的不是妳。」

那個女生靜靜的沒說任何話,卻流了滿臉淚水。

「唷小周啊,怎麼在這裡啊?」葉修沒對那個女生說什麼,反而注意到了不遠處的周澤楷。

被葉修這麼一喊才回過神來,周澤楷稍稍的舉起手中的作業本。

「喔喔來送作業的啊?是那個老愛麻煩別人的老師要你拿的吧!」葉修走過來,拿走周澤楷手中的作業本,「我們班的呢,謝謝你啦!」

道了謝,葉修正準備走進教室,忽然周澤楷拉住葉修的手臂。

「怎麼了啊小周?」葉修笑笑。

「學長,放學……頂樓……」

「放學時去頂樓等你嗎?是怎麼了嗎?」葉修好奇的問。

「有事、說。」周澤楷回答。

葉修嗯的應了聲便走進教室。

剛好預備鐘聲也在這時候響起,周澤楷瞄了一眼還站在原地哭泣的女生,拿了衛生紙塞到女生手裡便匆匆的回教室去了。

放學鐘聲一響,周澤楷拿起早已收拾好的書包大步走出教室。

到了頂樓,確認葉修還沒來便深深的嘆了口氣。

老實說他很緊張,自從看到葉修被告白的那一刻開始,他一時衝動下直接就約了葉修。

現在他緊張到連耳朵都清楚的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開口,直接說喜歡學長?但是想到那個女生的樣子他又有點害怕,害怕會聽見同樣的回答。

「唷小周你好像很早就過來啦?那哥是不是遲到了?」

葉修的聲音在他後方響起。

「遲到…沒。」他轉過身來正視葉修。

「是嗎…那麼、」葉修拆了枝棒棒糖放進嘴裡,「小周想和我說什麼呢?」

周澤楷抿嘴,幾秒後,他道:

「學長、喜歡。」

葉修和那時一樣笑了笑,語出驚人——

「你搶了哥的臺詞呢。」

周澤楷驚訝的望著葉修,原以為他會得到和那個女生一樣的回答,沒想到答案卻是這樣。

葉修走向前,棒棒糖早已被他吃完,糖棍被他隨手一扔。

周澤楷愣愣地看著在他面前的葉修,而葉修微微的掂起腳尖,吻上了周澤楷的唇。

雖然兩人身高差距不大,但是要親到嘴唇還是得掂腳的。

幾秒後,一個吻結束。

「怎麼了?這樣就呆了?」葉修帶點戲謔的道。

周澤楷揚起笑容,拉過葉修,緊緊的將他抱在懷裡。

剛才的吻、很甜很甜。

比上次的糖、還要甜。

但是、他不討厭,因為這甜是名為喜歡的甜。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