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煩煩我不煩(°▽°)
目前回坑獵人中

本命:韓叶、喻黃、双花、双鬼
其他雜食ˊˇˋ

夜雨煩煩煩煩

© 夜雨煩煩煩煩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高手】校園生活什馬的之四(歡樂向及可能帶CP)

#灣家人、繁字注意

#我真的不知道該取什麼題目

#校園設定

#採自自己學校發生的一些事情跟腦洞

#文章長短不定、對話形式、每篇不一定有關連性

#不知道算不算帶CP所以還是標一下

可以接受就繼續閱讀吧v(・∀・*)











※星座呵呵呵呵

葉修:哥記得老韓是白羊座來著……

張佳樂:白羊座的是大腿最性感……哈哈真的假的!

葉修:哥也不曉得,又沒看過

黃少天:我草我還以為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超越友誼了,沒想到你們居然這麼清白,真令我驚訝!

葉修:本來就很清白好不好,那是你們想像力太豐富,真是群思想不純潔的傢伙

張佳樂&黃少天:我靠!你才思想不純潔!

葉修:嘖嘖,不愧是好閨蜜,這麼有默契

黃少天:我去!什麼好閨蜜!我和樂樂是好朋友好不好!

張佳樂:是啊是啊!好閨蜜是說你跟蘇妹子吧!

一旁的喻文州和孫哲平OS:果真好閨蜜。

葉修:所以哥必須去確認一下事情的正確性

張佳樂:啥正確性?

葉修:老韓的大腿是否性感的正確性

黃少天:哈哈哈!你真的要確定啊?那你一路好走啊慢走不送!哈哈哈!

此時,身為話題主角的韓文清正走進教室。

於是咱們不怕死的葉修同學擋在韓文清前面。

葉修:老韓啊

韓文清:有事嗎?

葉修:把褲子脫了吧!

眾同學:Σ(゜Д゜)

韓文清:………這是懲罰遊戲嗎?

葉修:不是啦!總之老韓你趕快把褲子脫了吧!

韓文清:憑什麼?

葉修:因為哥想確認一件事,你不脫的話哥幫你脫吧

一樣也是行動派的葉修已經伸手去拉韓文清的褲管。

順帶一提,韓同學穿的是體育褲。

韓文清:靠!葉修!

韓文清抓住葉修的手,然後葉修不怕死的又伸出另一隻手,一樣被韓文清抓住。

葉修:我說老韓啊,放開哥的手啊你抓太用力了疼呢!

韓文清:你先放開我的褲管

葉修:別這樣啊,這樣哥就不能確認事情了

韓文清:你到底要確認什麼事情?

葉修:老韓你身為白羊座大腿是否性感的事情

韓文清:幼稚

葉修:所以老韓啊你就大發慈悲的讓哥確認一下吧!

韓文清:不要

葉修:嘖……啊,老韓老師找你!他在門口!

於是在咱們韓文清同學轉頭的時候做死的葉修同學爆了手速,就這麼把韓文清的褲子給脫了一半下來。

眾同學很有默契的閉上眼表示什麼都沒看到。

葉修:嗯……性感沒有倒是老韓你皮膚挺好的,唉唷,內褲還名牌的,老韓你真有錢……

韓文清:葉、修!!!

葉修笑了笑,終於把手離開韓文清的褲子讓他把褲子穿好。

葉修:呃……老韓你現在超像討債的,笑一個唄!

韓文清:葉修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見情況不對,葉修第一個想法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轉身就跑。

而真的不打算放過他的韓文清同學也跟著追上去,兩個人就這麼在教室你追我跑的繞起圈圈。

張佳樂:欸大孫,你覺得是葉修贏還是老韓贏?

孫哲平:老韓吧,你也不想想葉修他什麼屬性

張佳樂:好吧也是

黃少天:憑葉修那個樣子本少覺得他根本不是老韓的對手啊!人家老韓可是偉大的風紀股長追著違規學生到處跑已經是家常便飯,葉修那個萬年宅男可能贏他嗎哈哈!文州文州文州你覺得呢?

喻文州:嗯……為葉修點蠟^^

黃少天:點蠟點蠟!

張佳樂:點蠟,葉修你好自為之

孫哲平:我覺得你快點投降會比較好,點蠟

葉修:我草你們這些傢伙還不快點來幫哥!同學愛呢!

張佳樂:對你沒有

孫哲平:贊同樂樂

喻文州:表示贊同

黃少天:我贊同我好朋友的想法!

身為萬年宅男的戰五渣葉修同學,在跑了教室第五圈的時候宣告體力透支,正撐著講桌不停的喘氣。

葉修:呼……老、老韓……咱……咱們……先……呼……休戰……喘死哥了……呼……

韓文清:這樣就不行了?

對於身經百戰的韓文清同學,繞教室五圈根本是小菜一碟,他看著喘到隨時都會斷氣的葉修表示疑惑。

葉修:哥不是玩體力的啊……呼……

韓文清繞過講桌,攬著葉修,然後很順手的就將人扛起來。

葉修:喂喂!老韓你幹嘛呢!

葉修頓時覺得接下來的情況不太妙,想掙脫韓文清的手,無奈體力被摧殘的所剩無幾,只好用手拍著韓文清的背以示抗議。

沒理會葉修的掙扎,韓文清扛著人就走出了教室。

眾同學表示:葉修同學,不作死就不會死啊(蠟燭.gif)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