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雙鬼】幸福預兆(補李軒生賀)

*補李軒生賀
*大概是軒策
*OOC注意
*靈感來自B站影片-TA唱給TA的歌(第一輯)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虛空戰隊全員決定在自家隊長生日當天出門慶祝,而地點決定在某間KTV。

來到KTV當然就是瘋狂的點歌、瘋狂的唱歌,不過在那之前慶祝自家隊長生日是必須的。

「隊長!生日快樂啊!」李迅拿著麥克風自動自發的當起主持人,「隊長說說你的感言吧!」

李軒被隊友們推上前,李迅立即將麥克風遞過去,順道補了個燦爛的笑容,讓李軒差點沒把麥克風砸回去。

砸哪去?當然是李迅那欠揍的笑臉。

李軒茫然,他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感言可說,無奈自己手裡已經拿了麥克風,不講點話其他隊友肯定不會放他下台,只好默默的道:「呃⋯⋯咳、總之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我講完了。」

「隊長你好無趣!」

「感言就這樣也太短了吧!」

「隊長我相信你平常話沒這麼少快多講點!」

「就詞窮啊⋯⋯等等我是無辜被你們推上來的啊!」李軒欲哭無淚,突然叫他講他就是講不出來啊!

「隊長你趕快講講,我們就可以趕快吃蛋糕然後唱給啦。」李迅拍拍李軒的肩,笑了笑。

臥槽你起來很想講不然你講啊啊啊啊—李軒第二次想拿麥克風糊李迅一臉。

「那、就下個賽季虛空會拿到冠軍!」

「這個跟你生日沒關係吧隊長!」

「隊長別以為這樣就算結束了!」

之後李軒被隊友們—除了副隊—壓著成功講完了將近三分鐘的感言。

於是隔天壓著李軒講感言的全數加訓這就是後話了。

主要的慶生結束後,眾人開始瘋狂點歌唱歌,尤其是李迅,拿了麥克風就不放手了,還好包廂裏不只一只麥克風,不然肯定要開戰的。

一旁喝著飲料的李軒表示:慶生什麼的只是藉口吧我說!

「身為壽星的你不去唱嗎?」

吳羽策望著前方瘋成一片的虛空隊員。

「不了吧⋯⋯阿策你知道我唱歌不能聽的啊⋯⋯」李軒無奈。

想某一次也是上KTV,被隊友推上台唱歌,剛開口就被拖下台了,還因此獲得了“魔性的歌聲”這樣的稱號。

「喔對、我都忘了,你還是別上去虐大家的耳朵吧。」吳羽策淡淡的說。

「我還以為你會給我鼓勵啊⋯⋯說好的隊友愛呢嗚嗚⋯⋯」

「如果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毛手毛腳,我可能還會反悔。」吳羽策用力掐了正往自己衣領裡伸的手。

李軒收回手,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家副隊。

而偉大的副隊決定無視自家隊長的視線。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李軒靠在吳羽策肩上,「阿策,我的生日禮物呢~」

吳羽策想都沒想的一掌推開李軒的腦袋,還順便送他兩個字:「沒有。」

「欸竟然沒有⋯⋯阿策我好傷心嗚嗚⋯⋯」李軒又是一臉哀怨。

吳羽策照樣無視李軒,不過這回他起身走上前。

為了防止大家搶點歌本搶到打起來,所以本子統一交給盖才捷保管,要點歌再跟他拿即可。

不過他這回差點沒嚇死。

「小盖,點歌本給我。」吳羽策指著盖才捷手裡的歌本。

自家副隊竟然要唱歌了!

副隊要唱歌了!

要唱歌了!

盖才捷一臉震驚的將歌本遞過去,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家副隊快速的找歌、拿遙控器輸入編號,直到點歌本回到自己手上。

然而,整間包廂很神奇的除了盖才捷之外沒人注意到這件事。

「下一首⋯⋯唔、這首歌是誰的?」李迅疑惑的看著屏幕上的歌名:

《幸福預兆》

這首歌誰點的啊?他可不記得自己點過這首⋯⋯

李迅努力的思考著,直到手中的麥克風被拿走才回過神,本想對拿走麥克風的人開罵,結果轉過身才發現是自家副隊。

李迅想罵人的感覺頓時碎成渣,取而代之的是各種驚訝跟驚嚇。

媽呀副隊要唱歌啦!!!

目睹此情形的虛空眾人都帶著一臉驚恐,畢竟大家這是第一次看到副隊唱歌,以及怕重蹈隊長的徹。

吳羽策無視隊員們驚恐的表情,拿著麥克風開口:「李軒。」

「怎、怎麼了?」看著突然上前拿麥克風的副隊,李軒再度茫然。

輕快的旋律響起,音樂已經開始。

「看春雨落下前 雷聲會先報到
想起你出現的那天 輕輕悄悄
喚醒我身體所有細胞
隨著空氣跳躍 心頭暖暖⋯⋯」

吳羽策的聲音清脆乾淨,在這首歌裡又帶點柔和,和平常冷淡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看到 幸福的預兆
才用餘光偷瞄 臉頰就不停發燒
肩膀向你輕輕靠 體溫就升高
愛原來是這麼奇妙⋯⋯⋯」

不知不覺一首歌就結束了,吳羽策沒有馬上放下麥克風,趁下一首歌還沒開始,他繼續道:「李軒,生日快樂,這是我送你的禮物。」


评论
热度 ( 7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