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獵人】短篇一發

光棍節想到的
結果我今天才寫完他((汗
文筆渣



酷拉皮卡看了看表,距离和小杰他们约好的时间还有将近一个小时,他不由得庆幸老师提早放人,要不然他绝对又会迟到。
而且,很幸运的是他一到达公车站,要搭的车正好进站,省下了等车的时间。
他们约在距离两方学校都不算太远的公园,公车坐没几站就会到了而且公园中央还是一栋图书馆,令酷拉皮卡对这里非常满意。
下车后,酷拉皮卡来到公园的喷水池附近,那是他们约定的地点。
除了一票在附近嬉戏的小孩和聊八卦的太太们之外就没什么人了。
他再度看了看表,嗯⋯⋯果然时间还早。
酷拉皮卡只好在附近找个阴凉处坐着,顺便拿出未看完的书继续翻。
“啊!差点忘了!”忽然想到忘记报备行程的酷拉皮卡快速的从包里挖出手机,俐落的打好简讯发送出去。
如果不早点跟他说估计回去时又要被逼着回答今日的一切行程,虽然还真不懂他明明就从别人那儿打听到了为何还要问我⋯⋯
酷拉皮卡对于自己室友兼秘密情人的某人感到无言。
手机传来讯息提示声,是那个某人发过来的回覆,简讯里头只写了个‘喔‘字,让酷拉皮卡差点没把手机摔出去。
我打这么多字你就回一个“喔”搞定一切要不是每次都被你烦死我还要浪费简讯钱打字给你吗啊啊啊!
气愤的酷拉皮卡把手机扔回包里,打算回去前绝对不要拿手机出来,免得看到让人想掀桌的讯息。
于是他只好继续看书平复情绪。
虽说已经十一月了,午间的太阳还是炎热的让人搞不清楚时节。
幸好时间越接近晚上气温就会慢慢下降,偶尔还会有风吹过。
酷拉皮卡正刚好看完一个章节,就听到某两个精力旺盛的小朋友的叫唤。
“酷拉皮卡!”小杰直奔酷拉皮卡的所在位置并完全地忽略了同行的奇犽。
奇犽只好带着幽怨的眼神慢慢的跟在后头。
“你们好啊。”酷拉皮卡笑了笑。
“喔。”奇犽应声。
“酷拉皮卡今天真早到啊!”小杰说道。
“老师今天提早下课。”酷拉皮卡将书收回包里,“是说奇犽又不高兴啦?”笑似非笑的看了奇犽一眼。
“啊?奇犽你干嘛生气啊?”闻言小杰立刻转向奇犽,好奇地看着他。
“才没有!”奇犽怨念的看着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只是眨了眨眼,表示不干我的事喔。
“欸明明就有!”注意力完全转移到奇犽身上的小杰继续道,似乎是得不到答案不罢休。
“就说了没有啊!”
“奇犽你的没有跟有是同个意思!”
“喂喂喂!你这什么意思?!”
“雷欧力说的啊!”
很好,大叔你完了。
奇犽默默的思考着要如何整死雷欧力,表示谁叫你乱讲话的。
很巧合的是,雷欧力本人刚好也到了。
“你们今天也太早了吧!尤其是酷拉皮卡!”雷欧力表情夸张的指着三人。
“是你太慢了大叔。”奇犽毫不犹豫的送了他一个白眼。
“还有别用手指人。”酷拉皮卡拍开他的手。
“喂喂你们两个⋯⋯”雷欧力表示心累。
“雷欧力你来啦!”认真打招呼的依旧只有小杰一个人。
“还是小杰只有会理我。”雷欧力感动的想给小杰一个充满友爱的拥抱,但碍于奇犽那杀人般的视线只好作罢。
后来因时间充裕的缘故,四人决定在附近的夜市逛逛,顺便解决晚餐。
因为是难得的全员集合,一行人在路上聊了不少奇葩的事情,从雷欧力的蠢事聊到学校老师的厌烦程度和班上趣事等各种。
在夜市狠狠搜刮一票食物后,一行人回到公园消灭食物。
“话说为什么今天一直在班上看到巧克力棒啊?”小杰忽然说道,他只记得包装上头是英文,然后还都是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棒?你说pocky啊?”雷欧力道。
“喔喔好像就是这个!”小杰恍然大悟。
“你居然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啊?”雷欧力大惊。
“什么?”
“今天pocky日啊!”
“那啥?”
“嗯就是⋯⋯咳、简单的说就是吃pocky的节日。”正想ㄧㄧ向小杰说明的雷欧力熊熊意识到跟他说太多他会反应不过来,只好言简意赅的说道。
“喔喔⋯⋯”小杰貌似听懂的点点头,吃pocky的节日啊?听起来真奇怪。
“喔喔还可以玩pocky game!”雷欧力补充。
一听到还可以玩游戏,小杰顿时又好奇起来:“那是什么?怎么玩?”
“奇犽一定知道。”酷拉皮卡幽幽的说。
被点名的奇犽正在喝饮料,他差点没被呛死。
卧槽,玩我啊!奇犽哀怨的瞪着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笑的灿烂,表示我是在帮你啊,这步达成他就是你的了。
奇犽对酷拉皮卡比了个中指,然而酷拉皮卡根本没在理他。
“呐呐奇犽,那个怎么玩啊?po什么什么的。”小杰看向奇犽。
正想找个理由唬弄过去时,雷欧力将一个纸盒子放到他手上,盒子上头大大的英文粗体字写着“pocky”,奇犽看的嘴角抽蓄。
你们是预谋好的吧?!奇犽恨不得把手上的盒子砸到一旁笑得噁心的雷欧力脸上,但看着小杰一脸期待的样子,他实在是无法这样做。
奇犽只好拆开盒子和饼干包装袋,抽了一根pocky。
“你咬一边,我咬另一边,往前吃,先断掉的就输了。”奇犽简单解释。
小杰大力的点点头,兴致勃勃的咬住了pocky的一边。
待奇犽咬住了另一头后,一旁的雷欧力自动自发当起了裁判:“三⋯⋯二⋯⋯一⋯⋯开始!”
语毕,两人同时开吃。
奇犽内心各种纠结,于是小段小段的慢慢啃;相较之下,小杰吃的就快多了,因为一想到可以赢奇犽一次小杰就特别兴奋。
就在两人快碰到对方的鼻尖时,奇犽忽然咬断pocky立刻和小杰拉开距离。
哼了声,奇犽别过头:“算我输啦!”
这小子绝对是害羞了。全程观战的雷欧力和酷拉皮卡这样想。
把饼干吞下后小杰从袋里抽出一根pocky道:“欸欸?!奇犽你怎么这样!再来一次!”
“我才不要,你自己慢慢吃吧。”拿起饮料继续喝。
“因为奇犽你刚刚一定是故意的,所以我们再比一次!”
“啊?我只是刚好口渴想喝东西才咬断的好吗!”
“你骗人!”
“才没有!”
两人又进入了一贯的吵架模式。
酷拉皮卡看了看表,看向三人说:“我先回去了,明天一大早有课。”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酷拉皮卡就向他们道别。

终于回到了宿舍,酷拉皮卡稍微整理了下东西便抓了干净的衣物进浴室。
库洛洛今天晚上有课会比较晚回来,只有这个时候他才可以安心洗澡,不用担心那家伙会突然杀进来什么的。
每当这个时候就要吐槽一下为什么卫浴设备要设在房间内部啊这根本是顺了那家伙的意啊!
当然在他俩在一起之前是完全不会有这个想法的。
洗完澡果然轻松很多,酷拉皮卡吹干头发后就悠闲的坐在自己床上看书。
一段时间后库洛洛回来了,一进房看到自家情人已经洗得香喷喷坐在床上看书他觉得可惜。
“啊啊可惜了,本来想一起洗的说。”库洛洛一脸惋惜。
“想得美,”酷拉皮卡看也不看他一眼,将书翻到下一页,道:“快去洗澡。”
库洛洛耸肩,拿了衣服就进了浴室。
没办法啊想得到福利就得听老婆大人说的话呢。
库洛洛洗完出来后,酷拉皮卡还是抱著书坐在床上没移动半步,专注的可以,直到库洛洛靠近一把抽走他手上的书才反应过来。
“喂你干什么!”
“你反应太慢啊不干我的事。”库洛洛笑着说。
“书给我。”酷拉皮卡道。
“不要,除非⋯⋯”库洛洛拿出一个外观熟悉的纸盒子,醒目的英文粗体字让人完全无法无视,“你跟我玩这个。”
“⋯⋯去死。”语毕,很干脆的无视库洛洛然后准备下床拿书,反正又不是只有他手上那本能看。
计划失败,库洛洛也不难过,毕竟聪明人一定会准备好多种方案以应对突发状况。
库洛洛放下书,转而拉住酷拉皮卡的手,然后把人拉进怀里抱着。
“你到底在干什么⋯⋯”该死这人是又要干什么了⋯⋯
“小酷你就玩一下嘛。”
“不要。”
库洛洛继续道:“小酷今天我生日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玩一下嘛。”
“啊?你生日?”酷拉皮卡皱眉,他的确不知道他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但这家伙有可能会为了要他玩什么pocky game而不惜谎报生日,“感觉就是骗人的。”
“是真的啊我可没骗你,要不我等等拿证件给你看就知道了。”库洛洛边说边拆开了pocky的盒子,“我知道我突然跟你说你也没办法准备礼物所以就玩这个一次当礼物给我嘛。”
“你真的没骗我?”酷拉皮卡挑眉。
“真的真的。”
酷拉皮卡抿唇,万般纠结的道:“姑且就信你一次⋯⋯”
库洛洛乐得立刻拿了根pocky叼着,酷拉皮卡无奈只好咬上另一头。
想早点结束的酷拉皮卡啃的稍微大段了点,在快碰到嘴唇前咬断了饼干。
只是,库洛洛早知道他会这么做,于是伸手托着酷拉皮卡的脑袋,快速的/吻/了上去。
“!!”该死的,这家伙⋯⋯!
酷拉皮卡挣扎着想推开他,无奈被抱的死紧根本推不开人。
ㄧ吻结束,酷拉皮卡喘着气,瞪着这个笑容灿烂的家伙。
“你⋯⋯”这家伙果然是预谋好的!
而且吃别人嘴里的饼干你噁不噁心啊!
酷拉皮卡真的非常想立刻送他一拳,无奈现在被抱着外加还差点缺氧,总之他现在的状态极差。
“欸欸别揍我啊,我可是说真的。”库洛洛不知从哪儿挖出证件亮在酷拉皮卡面前。
证件上头生日栏位的数字很明显是今天的日期。
“⋯⋯”明明是事实但他怎么有种被耍了的感觉⋯⋯酷拉皮卡眼神死。
库洛洛倒是欢乐的抱着自家情人,除了他难得没逃开外,自己也难得没有马上被揍,库洛洛表示心情愉悦。
忽然想到了什么,酷拉皮卡说道:“是说,今天也是光棍节呢。”
库洛洛没回应于是酷拉皮卡继续说着:“那我是要祝你光棍节快乐还是生日快乐?”
库洛洛一笑,抱/紧他。
“当然是生日快乐啊,毕竟我不光棍呢。”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