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雨or羽楓都可/
主產圖,文少量,詳細請看置頂(◡ ω ◡)
近期較多→憂莫

校園生活(歡樂惡搞校園向、主團酷)11~20

我都快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了233333
聊天室那段的暱稱想超久,大家猜猜應該會知道是誰XD

#閱讀須知
▲繁字注意,OOC嚴重,非常嚴重
▲架空校園歡樂惡搞向,主CP團酷,其餘自己腦補
▲誰都不能阻止我寫痴/漢庫洛洛
▲我好想寫痴/漢酷拉(
#可接受就繼續看吧!



11
他終於、看到這位同學的長相了。
此時的庫洛洛覺得——他仿佛被邱比特從背後狠狠捅了一劍。
對,是“一劍”;不是“一箭”。
於是他認定了這位同學就是他的初戀,而他也一定要把到手!



12
男同學見庫洛洛呆愣在原地,挑眉,表情顯得非常不耐煩。
“……咳,少年我看你顏值頗高……啊不對、才貌出眾,想問問你有沒有興趣到學生會來打工打工,還缺幾個職位哦要搶要快。”庫洛洛燦笑道。
“不要,我很忙。”秒拒絕然後果斷轉身準備離開。



13
庫洛洛維持著僵住的笑容,繼續道:“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那也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吧少年!”
然而男同學根本沒理他的走掉了。
很好!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看本會長怎麼把你把到手!



14
首先,他需要這次新入生的名單。
庫洛洛掏出手機。



15
〈學生會(簡稱Kumo)聊天群〉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我可亡手機不可亡  我需要這屆新生的名單,幫我準備一下吧
【用針線讓你閉嘴】:哪個女同學讓你產生興趣了?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是找到有興趣的了
【超★破壞小拳拳】:喔喔喔會長你想追人家哦?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剛剛沒打完就按送出了(掩面)是有興趣的,但,不是女孩子
【超★破壞小拳拳】:……
【用針線讓你閉嘴】:……(跟上隊形
【用劍畫圈圈】:……(隊形+1
【貓咪很可愛】:……(隊形+2
【我才不矮】:……(隊形+3
【我可亡手機不可亡】:……(隊形+4
【繃帶不夠了】:……(隊形+5
【猜猜是左手還是右手】:……(隊形+6
【我家有隻凸眼金魚】:……(隊形+7
【才不是科學怪人】:……(隊形+8
【是芬克斯不是埃及法老】:???我錯過了什麼???
【用針線讓你閉嘴】:你沒錯過什麼,但你忘記跟隊形
【是芬克斯不是埃及法老】:喔喔!
【是芬克斯不是埃及法老】:所以會長你想追男孩子了!!!
【是芬克斯不是埃及法老】:我們是否該離你遠點???(退後.gif)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你上次翹掉會議我還沒跟你算帳呢還遠離什麼(微笑)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我只是想找個人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嚇?
【我可亡手機不可亡】:是不會啦,畢竟你男女通吃這件事全校都知道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我可亡手機不可亡  中午前我要看到名單
【世界第一帥的會長】:還有記得把書還我,那本我還沒看完呢



16
重點交代完後就關了手機,無視群組還繼續刷的訊息。
看來他的幹部們不是普通的閒啊,從話題開始到他重點打完下線也不過兩分鐘。
庫洛洛默默思考是否要多分配點工作給幹部們。



17
庫洛洛剛回到學生會室就看到了他寶貴的書和新生名單資料很好的放在自己的大桌子上。
而室內半個人都沒有。
大概是出去找飯吃了唄。
庫洛洛喝著方才買來的草莓牛乳悠閒的翻著資料。
馬上就找到那位男同學的資料了。
連翻都不用翻的那種。



18
學生資料是按照入學考試成績排好的,這位男同學成績非常的好,全新生第一名。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庫洛洛覺得驕傲。



19
在庫洛洛對著某人資料上的照片犯花痴時我們將視角轉向這位某人-方才被咱們學生會長大人跟蹤、還拒絕了會長大人邀請的酷拉皮卡同學身上。
其實他剛進教學樓就看到那位學生會長被疑似自家幹部趕出學生會室的場景。



20
那位將偉大的會長用力推出教室,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門並威脅會長不出去就處理公務的同學,動作如此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酷拉皮卡看著一臉委屈望著門的庫洛洛差點沒形象的大笑。
然後他在對方發現他前就先溜去隔壁的辦公室交資料,順便緩和一下情緒。
維持安靜的美少年這樣的形象可是很重要的。

评论
热度 ( 10 )

© 夜雨/羽楓狘犽 | Powered by LOFTER